大港虎橋(浮橋/福橋)
從真愛碼頭橫越愛河灣到光榮碼頭,跨過了400公尺的距離,讓大家可以走上海面,站在愛河灣的中央,從連結世界的角度,回望我們的城市。
而這座「大港虎橋(浮橋/福橋)」,更是近距離欣賞海上作品「元流-光之群島」的唯一途徑。橋中央的環狀結構裝設了打上天際的光束,每一日的光束色彩隨著投票系統變換,同時民眾也藉由走進作品之間,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。

活動場次

活動場次
※展演須憑「燈會碼」預約入場:https://pms.tw-light.tw/TVLanternWeb/sp/Reservation_ChooseTime.html?GUID=D64C07CAD9A80172E0530A614D488BDD 

※登橋入口: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低塔側

※開放時段: 
平日(周一至周四) 16時至22時,最後入場時間為22:00
假日(周五) 16時至22時30分,最後入場時間為22:30
假日(周六、日及國定假日) 14時至22時30分,最後入場時間為22:30

※開放預約時間:
每日開放預約後三天場次。
例:周一開放預約周二至周四之場次,以此類推,額滿為止。

※預約報名注意事項:
1. 預約前請詳閱登橋須知,不適合者切勿強行登橋。
2. 僅開放個人預約,單次預約登橋人數上限為3人/組。
3. 本活動因設有承載人數上限,採行預約制,請確實出席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4. 每帳號單日可預約1場,待報到完成後,可再次預約當日其他場次。
5. 開放現場排隊候補,根據每梯次未額滿之名額逐一開放登橋。
6. 全程需配戴口罩。
7. 近30日內有出入境或居家檢疫者,請配合防疫政策勿出入公共場所。

※登橋須知,請務必詳閱:
1. 大港虎橋全長400公尺,單向通行,全程約15-20分鐘,途中無折返點及休憩處,行進間請勿停留、逗留。
2. 大港虎橋為浮動式橋體,行進間如有晃動屬自然現象,請留意自身平衡。
3. 嚴禁於橋面跑跳、喧鬧、攀爬、搖晃或任意逗留,及任何危及安全之行為。
4. 請勿倚靠欄杆,並留意橋體與欄杆間隙,以免發生危險。
5. 禁止腳踏車進入。如需攜帶寵物,應安置於寵物箱、袋、籠內。
6. 請注意強風,在橋上請勿撐傘,並請注意您的帽子與隨身物品。
7. 穿著高跟鞋、拖鞋、軟膠鞋者,請注意橋面間隙。
8. 請愛惜環境整潔,請勿吸菸、飲食、丟擲菸蒂及垃圾。
9. 行進間如有感到嚴重暈眩、身體不適等症狀,請隨時與工作人員反應。
10. 如有明顯意識不清或酒醉行為者嚴禁進入。
11. 行動不便、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等疾病或有暈眩症者,請自行斟酌身體狀況進入,不適合者切勿強行登橋。
12. 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,遵守行走秩序,請勿推擠或集中於橋體單一處,並配合各項安全及載重人數管制措施,避免發生危險。
13. 未開放通行期間嚴禁攀爬進入,擅自進入者請後果自負。
14. 若因未遵守上述注意事項,造成生命、身體或財物之損害,本局不負賠償責任;如造成現場物品損壞者,本局或相關單位保留求償之權利。